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醉驾路虎大寨路撞上电动车致一人亡 司机被刑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4-26 06:47:11
[摘要]路虎撞上电动自行车之后,致一对夫妻中的妻子身亡,而路虎司机也因涉嫌醉驾被刑拘。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路虎撞上电动自行车之后,致一对夫妻中的妻子身亡,而路虎司机也因涉嫌醉驾被刑拘。

  24日晚10时许,市民高先生途经大寨路与团结南路十字时,发现十字西南角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路虎,车牌已被折叠遮挡起来,另一辆是电动自行车,一女子躺在地上,旁边的男子看着非常痛苦。”高先生说,从现场看,事故发生也就在几分钟之前,但已经有交警在处理事故。

  “听旁边的人说,当时十字路口就有交警在执勤,路虎车看到交警之后还试图离开,结果就撞上电动车了。”高先生说,他在现场能明显闻到路虎车内的酒味,“车上应该坐了三男一女,但搞不清是谁开的车。”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电动车上的一对夫妻被送往医院后,女子不幸身亡,男子受轻伤。经抽血酒精检测,路虎司机涉嫌醉驾肇事被刑事拘留。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路虎车 交警 刑事拘留 男子 女子

上一篇:五一小长假将到 西安约400条客运线开始预售车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