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陕西铜川煤矿透水事故:井下被困人员大体位置确定

铜川新闻 人民网 2016-04-26 20:09:41
[摘要]4月26日10时许,距铜川耀州区4 · 25煤矿透水事故发生已过去26个小时,陕西省煤监局监察专员高级工程师全少清针对被困人员救援情况向媒体记者进行分析并答疑。

陕西铜川煤矿透水事故:井下被困人员大体位置确定

  4月26日10时许,距铜川耀州区4·25煤矿透水事故发生已过去26个小时,陕西省煤监局监察专员高级工程师全少清针对被困人员救援情况向媒体记者进行分析并答疑。

  全少清介绍,发生透水事故位置位于照金煤矿2采区的202工作面。25日上午8点05分,在202工作面机头朝上大概12米到48米范围内,工作面支架上部发生透水。

  事故发生时,正值早晚班交接时间,当时井下67人,其中56人安全升井,11人被困井下。全少清说,被困人员被困大概位置在202工作面机头往上48米范围内,但因为被水淹,救援人员进不去,加上探测设备有限,现在被困人员具体位置仍不清楚。

  全少清介绍,目前救援人员正在加紧排水,目前已安装五台水泵,排水能力是420立方米每小时。下一步救援人员将根据排水进度,增大排水孔孔径,加大排水进度。(本网赴铜川报道组)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被困人员 井下 煤矿透水事故 工作面 位置确定

上一篇:铜川一煤矿发生事故11人失联 娄勤俭胡和平作批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