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寨西路一餐馆请保洁员吃午餐:两荤两素水果冰峰

西安新闻 华商报 2016-04-29 06:48:31
[摘要]4月29日至5月4日,所有保洁员均可在店就餐或打包带走专为他们准备的两荤两素、有水果冰峰的快餐。

\

  昨日中午,在小寨西路贤王小馆内,50位保洁员围坐一起,吃着餐馆精心准备的爱心午餐。老板马先生说:“西稍门分店也有28名保洁员在参与‘关爱保洁员’爱心活动。4月29日至5月4日,所有保洁员均可在店就餐或打包带走专为他们准备的两荤两素、有水果冰峰的快餐。”

  62岁的申师傅负责吉祥路的保洁,他说:“这家餐馆老板没忘记我们这些下苦的人。”“我希望有更多餐饮从业者加入对保洁员的关爱活动,尤其在‘劳动节’来临之际,更应用实际行动献上我们的敬意。”马先生说。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摄影报道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吃午餐 餐馆老板 冰峰 西稍门

上一篇:五一期间陕西全省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西安将达32℃ 下一篇:西安北至华山北平均25分钟一趟动车 每日往返34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