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日9时42分“立夏” 明天有雨气温或下降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05 07:09:41
[摘要]四时天气促相催,一夜薰风带暑来。每天尽量安排一定的休闲时间,听听音乐,想想美好的事情,或去街头散步,以放松身心。

  “四时天气促相催,一夜薰风带暑来。”《中国天文年历》显示,5月5日9时42分将迎来“立夏”节气。专家提醒说,此时节天气逐渐转热,要顺应夏季昼长夜短的特点,及时调节自己的生活节奏,保证充足睡眠。同时每天尽量安排一定的休闲时间,听听音乐,想想美好的事情,或去街头散步,以放松身心。

  预计今天全省以多云到阴为主,陕南部分地方有降水。6日起全省阴天,陕北南部、关中、陕南有小到中雨,陕南南部有大雨、局地有暴雨。而这也预示着今年的汛期即将开始,请做好防汛准备。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庞文保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18~31℃

  明天 阴转小到中雨 16~27℃

  后天 小到中雨转小雨 14~22℃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立夏

上一篇:今日送别陈忠实 上午8时举行遗体告别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