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小小绘画家走进秦汉新城 优秀作品评选开始啦

秦汉新城 华商网 2016-05-05 15:56:58
[摘要]日前,由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联合华商网共同举办的“萌眼看秦汉,童心绘梦想”小小绘画家走进秦汉新城写生郊游活动顺利举行,100多位孩子来到秦汉新城,用画笔画下了他们眼中的“秦汉蓝”、“秦汉绿”。随着活动的进行,孩子们的优秀作品开始在网上展出,并进行网络投票评选。

  华商网讯 日前,由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联合华商网共同举办的“萌眼看秦汉,童心绘梦想”小小绘画家走进秦汉新城写生郊游活动顺利举行,100多位孩子来到秦汉新城,用画笔画下了他们眼中的“秦汉蓝”、“秦汉绿”。随着活动的进行,孩子们的优秀作品开始在网上展出,并进行网络投票评选。

555.jpg

  本次网络评选活动将从5月6日8时开始投票,5月20日0时截止,欢迎大家积极参与投票。为保证评选公正,杜绝刷票,一位IP用户一天只能投票一次。投票选出的十佳作品小作者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萌眼看秦汉,童心绘梦想”小小绘画家走进秦汉新城写生郊游活动以孩子的视角为主,传递秦汉新城“民生之都,文化之城、田园之城、健康之城”的建设理念,力求展现秦汉新城的绿色生态之美。

  点击这里进入投票页面

编辑:高祎伟

相关热词搜索: 秦汉新城

上一篇:西咸新区秦汉新城“都市农业长廊构建美丽秦汉新城”媒体行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