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癌症网友咸阳机场丢失2万元救命药 机场只赔600元

编辑整合 华商网 作者:陈晨 2016-05-09 16:19:15
[摘要]出门旅行,本是一件放松愉快的事情,可网友李军虎却遇到了一件糟心事。李军虎乘坐飞机旅行归来,托运的行李在西安咸阳机场丢失,而包内放着价值2万元的救命药,则让李虎军最为担心。更让李虎军想不到的是,机场工作人员称按民航规定,机场根据行李重量只能赔付给李军虎600元钱。

李军虎提供的行李运输事故处理记录单

  华商网讯 出门旅行,本是一件放松愉快的事情,可网友李军虎却遇到了一件糟心事。李军虎乘坐飞机旅行归来,托运的行李在西安咸阳机场丢失,而包内放着价值2万元的救命药,则让李虎军最为担心。更让李虎军想不到的是,机场工作人员称按民航规定,机场根据行李重量只能赔付给李军虎600元钱。

  网友机场丢失行李 内含价值2万元药品

  5月5日,网友李军虎通过华商论坛反映,自己搭乘飞机返回西安咸阳机场,可托运的行李却丢失了,包内含有价值2万元左右的药品,但航空公司只赔付600元。李军虎告诉记者,自己是一位食管癌患者,每天要吃药20克,这次出去玩本是散散心,打算游玩一个月左右,随身也就带了500克左右的药品,谁知游玩的时候水土不服,所以提前结束旅行。

  3月25日8时,李军虎从云南昆明机场,乘坐昆明航空公司KY8253次航班,10点40分到达西安咸阳机场,下机后在行李转盘处取托运的双肩背包,可左等右等了近一个半小时也没见双肩背包。焦急的李军虎赶紧和机场工作人员联系,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是行李还没有托运过来,随即给李军虎开具了一张行李运输事故记录单。

  航空公司称按重量赔付只能赔付600元

  4月15日,李军虎再次接到机场工作人员的电话,被告知自己的行李物品丢失时间已经超过21天,确认丢失。根据中国民航局规定,咸阳机场会对李军虎进行现金赔偿,按行李重量,每公斤赔付100元,而李军虎的背包及包内物品总共重6公斤,所以赔付金额为600元。

  对于这样的赔付,李军虎当场表示不满意,因为包内最重要的就是治疗癌的药品,而这些药品价值2万元,药品中含有50克的冬虫夏草。“对我一个患者来说,药品就是我继续生存下去的唯一方法,我觉得这太不公平了。”李军虎说道。

  除此之外,李军虎还表示,机场管理也十分混乱,乘客自行从行李转盘处拿走行李,周围没有工作人员监督,而当旅客拿着行李出服务大厅时,也没有工作人员对行李单据和机票的核对。"这种混乱的管理方式,是机场迫切需要更改的."李军虎说道.

  李军虎告诉记者,正因为机场混乱的管理方式才导致了自己行李的丢失,也因为此事自己的身体还受到影响,已连续在医院打了多天的吊瓶."为防其他旅客丢包事件的再次发生,就我一分钱不要赔偿,也要为更多的旅客讨个公道。"李军虎说道.

  网友论坛原帖》》》咸阳机场,我为更多的旅客讨个公道

编辑:陈晨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机场 行李丢失

上一篇:“新榜样”西安站演讲主题公布:全是内容创业干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