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蒲城男子帮哥们打架致人伤 潜逃一年后回老家被抓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11 07:23:23
[摘要]出于哥们义气,帮助朋友出面“摆平”事情,并参与到聚众斗殴中,将他人打伤并砸坏其车辆。

  华商报讯(记者 贾凡)出于哥们义气,帮助朋友出面“摆平”事情,并参与到聚众斗殴中,将他人打伤并砸坏其车辆。5月4日,潜逃一年多时间的嫌疑人返回蒲城老家,民警将其抓获。

  4月28日,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便衣中队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县城东南方向的一个小区内发现了涉嫌聚众斗殴的网上逃犯张某。根据线索,民警确认了嫌疑人张某确实藏匿在该小区内,并安排民警布控蹲守了7天。5月4日晚上7时许,民警发现了嫌疑人张某并将其抓获。

  据悉,在2014年3月,张某与朋友朱某正在蒲城县县城一网吧上网,期间朱某接到了朋友曾某电话,称有重要事情需要商量。朱某挂断电话后便邀请张某一起前去尧山路一朋友开的公司喝茶聊天。在赶往公司途中,朱某告诉张某,自己曾和曾某因为讨债殴打过他人,现在被殴打人前来找他们讨要说法,希望张某能出手帮忙。朱某又叫来了王某等人,20余人携带砍刀、钢棍寻找对方无果后,双方约好时间地点“一决高下”。

  3月24日凌晨,双方在桥陵路与五陵路十字碰面,朱某指使同伙用车撞向对方驾驶车辆,双方共40余人手持凶器下车“混战”,张某不甘落后,捡起路边的砖头狠狠砸向了对方轿车,参与斗殴。

  斗殴致使双方十多人受伤,部分车辆损毁严重。参与斗殴的人员相继被公安部门抓获,而嫌疑人张某在事后潜逃。2015年1月,因涉嫌聚众斗殴被公安部门列为网上逃犯。

  经审查,嫌疑人张某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被交由公安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某 致人 嫌疑人 被抓 抓获

上一篇:渭南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仍有小摊贩在校园周边摆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