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女前后脚住同张病床 8千元电话粥"煲"成夫妻

社会新闻 扬子晚报 作者:杨彦 2016-05-11 08:39:38
[摘要]7月19号出院,26号董飘就接到了个陌生的电话,电话那头是当时还是陌生人的窦贵争。

穿上婚纱高高兴兴游夫子庙

  穿上婚纱高高兴兴游夫子庙

  扬子晚报网5月10日讯 都说“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窦贵争和董飘的缘分也起源于“共枕眠”,不过是前后脚在一张病床上。两个同样遭遇不幸后瘫痪的病友,因为治疗褥疮前后脚住到了同一医院的同一张病床上,因为询问就诊经历,相隔千里的两人煲起了电话粥,聊成了真夫妻。在昨天瑞鑫医院发起的“重获新生 享受生活”全国脊髓伤友交流会上,他们和其他18名脊髓病友一起,呼吁完善社会无障碍设施,让脊髓损伤患者更方便走出家门。让这对夫妻没想到的,没能披上婚纱这个遗憾,在南京给弥补了。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董飘 电话粥 病床 夫妻 医院

上一篇:广州暴雨公交内水流成河 雨水倒灌地铁成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