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上班看电影 受党内警告处分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12 07:10:29
[摘要]10日下午,有市民在新浪微博发文称“宝鸡市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上班看电影”,并配有现场照片,11日,宝鸡市国土资源局和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对此事作出回复。11日下午,该局给华商报记者发来处理决定称,局驾驶员郭永军上班时间看与工作无关视频,严重违犯工作纪律。

\

  10日下午,有市民在新浪微博发文称“宝鸡市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上班看电影”,并配有现场照片,11日,宝鸡市国土资源局和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对此事作出回复。

  该微博原文写道:“宝鸡市行政中心一号楼四楼,宝鸡市国土资源局‘监督监察科0418室’,有人在上班期间上网看电影。2016年5月10日下午,宝鸡市国土资源局一位工作人员竟然双耳塞着耳机,‘认真’地看电影。”并附有现场照片。

  网友针对此事纷纷评论,网友“花落了无声”说:“拿着纳税人的钱,啥事不干看电影,这样好吗?”网友007评论:“事情虽小,但还是能反映出工作作风问题,何况还是国土局监督监察科工作人员,还怎么监督其他人,希望引起重视。”大部分网友对此事持批评态度,希望政府工作人员能够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11日,宝鸡市国土资源局监察室赵主任告诉华商报记者,经过他们调查,此事属实。上班期间看无关视频者,系监督监察科一名正式在编人员,而且当事人是党员。

  11日下午,该局给华商报记者发来处理决定称,局驾驶员郭永军上班时间看与工作无关视频,严重违犯工作纪律。局党组研究决定:一是对上班期间观看与工作无关视频的当事人郭永军,由机关党支部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给予党内警告处分。二是对负有领导和管理责任的法规监察科科长刘胜利,由局纪检组进行诫勉谈话,同时向局党组作出书面检查。三是对这次问题的处理情况在全系统进行通报。

  宝鸡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人员说,公务人员上班期间看电影肯定是违反工作纪律的,一般处理就是对其批评教育,责令改正,纪委接下来会调查了解此事。 华商报记者 张宝龙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局党组 此事 市国土资源局 宝鸡市 视频

上一篇:扶风一“副站长”吃空饷 人在监狱工资照领月薪5851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