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学校学生集体呕吐腹泻 86名学生医院留观

西安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6-05-12 08:54:39
[摘要]5月11日下午4时左右,西安翻译学院部分学生先后出现呕吐、腹泻症状,并集中到校医务室就诊。西安翻译学院发布消息称,5月11日下午4时左右,我校部分学生先后出现呕吐、腹泻症状,并集中到校医务室就诊。

  中新网5月12日电 5月11日下午4时左右,西安翻译学院部分学生先后出现呕吐、腹泻症状,并集中到校医务室就诊。截至5月12日6时,共有86名学生在航天总医院等3所医院和校医务室就诊留观,其余轻微症状学生已返回学校,西安市专家临床会诊初步诊断为“急性肠胃炎”。

  西安翻译学院发布消息称,5月11日下午4时左右,我校部分学生先后出现呕吐、腹泻症状,并集中到校医务室就诊。由于就诊人数较多,短时间内出现了大量学生排队,医疗力量紧张的情况。

  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学校安排在生病学生中了解学生当天活动、饮食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全面排查病因。后勤集团对各食堂当天留样食品进行封存,并邀请疾控中心及时检验。学校食堂已经对所有食品原材料进行封存,并连夜重新采购食品原材料,以确保第二天能够正常供应食品并确保安全。

  陕西省教育厅表示,有关负责同志已赶赴学校协调指导医治及调查工作。

  陕西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刚刚发布消息称,截至5月12日6:00,共有86名学生在航天总医院等3所医院和校医务室就诊留观,其余轻微症状学生已返回学校,西安市专家临床会诊初步诊断为"急性肠胃炎"。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腹泻 呕吐 西安翻译学院 就诊 学校食堂

上一篇:手足口病近期高发 这些预防常识家长一定要知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