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男子盗女网友照片诱买主 传播淫秽视频被拘5日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13 07:31:06
[摘要]经过“陌陌”与女青年相识后,男子下载其照片为诱饵,以收取微信红包的形式,向他人传播淫秽视频。日前,被高新警方拘留5日。

  华商报讯(记者 边飞)经过“陌陌”与女青年相识后,男子下载其照片为诱饵,以收取微信红包的形式,向他人传播淫秽视频。日前,被高新警方拘留5日。

   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崇业路派出所民警李亚东介绍,5月2日,在经开区工作的22岁青海男子苏某与一名女青年周某在高新区东风大街中段打架。该所民警前往现场了解到,二人为朋友关系。

   “他们通过聊天交友软件‘陌陌’认识,两个人互留电话,还见过面。”李亚东说,二人产生矛盾的原因是苏某在手机上下载了90部淫秽视频,并采用发微信红包的形式向不特定人员传播,每部视频收取20元费用。在传播淫秽视频前,苏某从“陌陌”上下载了周某的照片,配上淫秽文字信息,将“陌陌”好友添加为微信朋友后,引诱对方购买其手机内的淫秽视频。

   5月2日,周某见到苏某发布图像后,约见了苏某,二人话不投机打起来。民警询问过程中,苏某对其盗用周某照片并传播淫秽照片,视频获取不法利益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苏某因涉嫌贩卖、传播淫秽物品,被高新警方行政拘留5日。

   民警表示,通过通讯软件向他人发送淫秽图片、视频等电子信息,在网络平台上发布淫秽电子信息都属违法行为,情节严重可构成犯罪。提醒网民,对淫秽色情的电子信息要做到不点击、不下载、不传播,并且及时举报揭发发布者。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红包 女网友 照片

上一篇:渭南男子酒后骑摩托撞上电杆身亡 4名酒友各赔偿1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