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为脱离传销组织男子6楼跳下 民警抓获嫌疑人35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6-05-14 07:26:14
[摘要]昨日下午,在雁环中路派出所,对于坠楼的吴某是否被限制自由,嫌疑人张某说,坠楼前房间里只有吴某一人,没有人看管吴某。

  华商报讯(记者张莉)在西安误入传销窝点,江西小伙从6楼跳下,全身多处骨折(华商报5月11日A07版曾报道)。近日,公安雁塔分局雁环中路派出所抓获了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的嫌疑人。

  5月10日晚7时30分,杜城村内一男子坠楼。该男子姓吴,说被人非法拘禁,为逃脱才从6楼跳下。民警对该楼层进行全面清查,发现嫌疑人早已逃窜。公安雁塔分局组成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一边对杜城村进行全面清查,一边调取案发周边监控,最终发现了嫌疑人踪迹。5月11日、12日民警先后在长安区西崔家庄、塔坡村,雁塔区三爻村抓获嫌疑人35人。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山西人,20岁)2015年底通过网上招聘来到西安进入传销组织,在被威胁和恐吓后缴纳2800元投资,开始发展下线。今年4月底,他将坠楼小伙儿吴某骗至西安,强迫其加入传销组织。主要犯罪嫌疑人是张某(男,志丹县人,24岁),2015年底来到西安参与传销组织,今年3月起开始负责杜城村内传销窝点的管理。在传销窝点,魏某(男,甘肃陇西县人,22岁)和方某(男,贵州普定县人,27岁)负责看管新人,舒某(男,四川绵阳人,25岁)负责看管并“授课”。

  据介绍,参与传销的人员大多都是通过网上交友、招聘、相亲等方式被骗至西安的。

  昨日下午,在雁环中路派出所,对于坠楼的吴某是否被限制自由,嫌疑人张某说,坠楼前房间里只有吴某一人,没有人看管吴某。

  目前,非法拘禁他人的犯罪嫌疑人已被控制,其余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的嫌疑人已由雁塔分局经侦大队进行侦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传销组织 传销窝点 杜城村 涉嫌 犯罪嫌疑人

上一篇:西安举报渣土车严重交通违法最高奖2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