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西新城 > 正文

西咸新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会沣西新城引资66亿

沣西新城 华商网 2016-05-14 18:18:15
[摘要]​本届西洽会,沣西新城预计引进招商引资项目39个,合同引进资金176亿。其中,报送省级签约项目1个,合同金额6.5亿;报送西咸推介会签约项目4个,合同金额66亿。

未命名_副本.jpg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现场推介

华商网讯 5月14日上午,西咸新区招商推介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会在陕西大会堂召开。西咸新区五个新城的27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涉及咨询服务、基础设施类、医疗养老、健康医疗、金融产业、科研研发、临空产业、文化产业、教育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信息产业等12类,总投资额达558.55亿元。

沣西新城在此次西咸新区招商推介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会上,签约信息产业类项目4个,共计引进投资额66亿元。项目分别为西安气象大数据应用中心工程项目、国家统计局西北数据中心项目、蓝盾信息安全技术研发产业园项目、圣泓“互联网+设计”众创基地项目。

西安气象大数据应用中心工程项目:包含气象大数据应用中心项目建设、海绵城市气象服务体系建设、气象灾害监测预警体系建设、气象防灾减灾体系建设等。

国家统计局西北数据中心项目:分为数据统计、行政办公、公共服务配套三大板块。项目将为西北地区相关企业提供统计数据存储、备份、处理等服务。

蓝盾信息安全技术研发产业园项目:项目以布局西安信息安全产业生态圈为目标,将其打造成集技术研发、产品生成、企业办公、产业上下游配套体系以及研发技术专业人才居住生活为一体的综合性、持续性、多元复合信息安全产业体系,主要从事信息安全产品研发,提供包括安全产品解决方案、安全开发顾问、产品安全测评等在内的多项服务。

圣泓“互联网+设计”众创基地项目:项目投资建设创新型孵化园区基地,包含孵化器、加速器、创客公寓、创意银行、创客工厂、创业大学、电商实训营等诸多配套设施。项目以创业投资、创业服务、创业空间等为载体,为创业项目、投资人、创业资源为核心建起一个创业生态圈。

沣西新城将提出包含促进信息产业发展、促进大数据产业聚集、促进创新创业、促进企业总部聚集四大类、36条招商引资政策,满足从初始创业者到企业集团的不同需求,多项政策直接支持企业落户,落户奖励最高可达1000万元。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指出,沣西的发展就像“金木水火土”,五行相生,相互促进,从而形成了创新发展的新动能。沣西将遵循“科技创新产业聚集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这一新的发展定位,立志于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创业中心和科技研发中心。沣西新城愿意通过各类形式与各类主体开展合作、共享发展。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丝博会 西洽会 沣西新城

上一篇:西咸新区沣西新城2项产业规划 下一篇:2016丝博会华商网专访:沣西新城竞技发展招商局局长刘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