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陇县:主打“绿色生态”牌 成功引资68亿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6-05-15 10:45:58
[摘要]在近日举办的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上传来喜讯,陇县团成功签约项目25个,揽金68亿元。

在近日举办的2016丝博会暨第20届西洽会上传来喜讯,陇县团成功签约项目25个,揽金68亿元。

本次大会陇县团签约项目高度契合国家在新常态下的经济发展政策,涉及绿色能源、生态旅游、现代农业等领域。与中国华电集团签约投资12亿元的光伏发电项目以生态绿色能源为方向,采用农光互补分布模式,充分利用了陇县丰富的太阳能资源。签约的关山景区观光小火车项目规划总投资15亿元,采用高架覆草等绿色保护施工设计,最大限度地保护了草原生态环境。

近年来,陇县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战略,坚持把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作为跨越发展的第一抓手,充分挖掘县域特色,先后引进了飞鹤乳业、香港华润、日升瑞能等一批知名企业入驻发展,招商引资工作步入了快速持续发展的车道,特别是本届会议陇县专题举办大美关山旅游促销招商恳谈会,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建设与运营并举,与100余家国内知名旅行社,与深圳锦绣中华、西安建工集团、陕西巴石旅游投资公司等国内投资方等当会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27亿元,为关山景区的跨越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新关山景区六月份盛大开园营造了浓厚氛围。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陇县 丝博会 西洽会

上一篇:西咸新区招商推介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会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