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10大创新金融类项目集体入驻经开区投资110亿

经开区 华商网 2016-05-15 14:22:33
[摘要]5月15日,经开区与国开泰富、恒大资产、百金金融等10大国内金融产业巨头签约,上述项目累计总投资达110.6亿元,涉及商业担保、融资租赁、资产交易等领域,将为促进经开区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建设西安国际化大都市新中心注入强大动力。

10大创新金融类项目集体入驻经开区引资110亿

zbq855k8.jpg

10大创新金融类项目集体入驻经开区引资110亿

华商网讯 5月15日,经开区与国开泰富、恒大资产、百金金融等10大国内金融产业巨头签约,上述项目累计总投资达110.6亿元,涉及商业担保、融资租赁、资产交易等领域,将为促进经开区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建设西安国际化大都市新中心注入强大动力。

金融业态的发展无论是对于一座“国际城市”,还是一个区域的发展都发挥着极为重大的作用。经开区在建设西安国际化大都市新中心过程中,特别注重吸引国际金融机构的进驻,加快提升新中心国际化的内涵。目前,经开区已聚集各类金融机构40余家,其中以昆仑银行为代表的多家银行总部相继落户。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优化区域金融环境,促进融资租赁行业聚集发展,今年经开区印发了《融资租赁行业发展扶持办法(暂行)》、《融资租赁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办法(暂行)》全力支持融资租赁产业发展,并成立了西部融资租赁产业基地,力争在五年内打造成为西部地区融资租赁企业聚集发展的新高地,形成西部最具规模、最具吸引力以及最具活力的“千亿金融创新基地”。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经开区 西洽会 丝博会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新能源产业再发力 丝博会暨西洽会光伏产业引资51.49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