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少年被同学殴打致死"调查:关系最好 下手最狠

关注 央视 2016-05-16 11:08:39
[摘要]在一个QQ学生群里,学生们间有这样的谈话: “那怎么下那么狠的手” ,其中有同学回答: “张超凡几乎天天被他打” 、 “当时把张超凡吓得,都跑出学校了… ”。

\

  视频截图

\

  视频截图

  【将这段央视采访转给更多人看到!只愿悲剧不再发生】15岁少年张超凡被多名同学殴打致死,棍子被打成几截。其中一名打人者几天前还和张超凡一起去春游,看起来关系很好,但下手时却是最狠的。母亲哭诉:“你说你们是孩子,你怎么能忍心把他打死……”

  【他几乎天天被同学打】案发第二天,警方通报,对6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拘留。这6个孩子都是山西绛县华晋学校在校或休学学生。在一个QQ学生群里,学生们间有这样的谈话:“那怎么下那么狠的手”,其中有同学回答:“张超凡几乎天天被他打”、“当时把张超凡吓得,都跑出学校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同学 张超凡 殴打 华晋 致死

上一篇:“打铁还需自身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