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丹凤县城多人出现腹泻 水质没问题具体原因正查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17 06:42:49
[摘要]4月底至今,丹凤县城多人出现腹泻情况。丹凤县卫计局表示,水质检测没问题,具体原因仍在调查。5月14日晚,丹凤县相关部门曾就此事召开会议,研究下一步工作。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4月底至今,丹凤县城多人出现腹泻情况。丹凤县卫计局表示,水质检测没问题,具体原因仍在调查。

  连日来多名丹凤县城读者反映,县城内多人出现腹泻症状。昨日,华商报记者赶到丹凤县城了解情况,多家私人诊所均称最近来看腹泻的病人增多。丹凤县医院内二科医生称,医院上周有近20名患者来看腹泻,有的还伴有呕吐症状,通过粪便等化验排除细菌感染,具体原因不详。

  华商报记者先后来到康泰医药超市、老百姓医药公司、丹凤医药零售中心以及老百姓大药房等,几家药店店员均表示,最近一周每天买腹泻药的少则十几人,多则四五十人,有的店里腹泻药已经断货。“听说是自来水有问题。”有店员称。

  “省上将再次检测水质。”丹凤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称,大约在两周前就得知此情况,已进行过水质检测,显示水质均达标。此事不是传染性的,不属疫情,涉及人数范围及原因仍在调查中。5月14日晚,丹凤县相关部门曾就此事召开会议,研究下一步工作。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丹凤县 腹泻 症状 水质检测 此事

上一篇:被轿车追尾后无照三轮摩托撞亡行人 两司机负同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