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网警辟谣:“西安有人大街上抢孩子”是假消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6-05-19 18:52:31
[摘要]很多市民再看了这条消息之后都再感叹,我的天呐!怎么光天化日抢孩子,家长们还敢带孩子出门遛弯儿吗?

  19日,一条惊人的消息又开始刷屏朋友圈。这条消息的标题是这样的:在西安遭遇这一幕,才知道街上抱紧孩子也会丢,这也给所有的家庭上了一课。

  文章内容更是让人看得心惊胆战。

  宝妈自述曾经遭遇的惊险瞬间:那天老公的朋友来作客,我抱着刚好一岁的儿子到菜市场买菜,当时没带儿童小推车,一手抱着儿子,另外一只手拎了很多菜。正当我们买完菜走在回家的路上,路上买菜的人很多,我手上的一个小袋子可能没抓紧往下溜,手足无措瞬间,一个女人走到我旁边,微笑着说“我帮你吧”,没等我答应,她已经伸手将我的宝宝抱过去了,径直往前走,还小跑了起来。

  难道碰上了人贩子?

  一阵冷汗,我急冲上前,菜也顾不上了,丢在路边就跟陌生女人抢孩子,没想到女人大叫:“救命呀,有人抢孩子呀!”我简直懵了,自己反倒成了人贩子!冷不防旁边也冲出个陌生男人,一巴掌扇在我脸上,还推了我一把,我被重重地摔在了地上,旁边的人听到女人的呼喊把我围起来,有个买菜路过的大妈还指着我骂:“人贩子不得好死!”我爬起来要去抢孩子,有个义愤填膺的“热心”男人还把我摁住,叫嚷着要把我送派出所。

  眼看着陌生的一男一女要抱着我的儿子离开,我急得大叫:“豆豆,豆豆,回来找妈妈……”

  豆豆似乎被吓坏了,大哭着“妈妈,妈妈抱抱……”手往我这边伸着要我抱。

  “他们才是人贩子啊,救救我的孩子,快!”,围着我的这些人才醒悟过来,把陌生男踢翻,揪着女人的衣领,把我的儿子夺了过来。但两个人贩子已经冲进了路边的一辆面包车逃之夭夭了。

  亲身经历这一幕,才知道街上紧抱孩子也会丢!

  很多市民再看了这条消息之后都再感叹,我的天呐!怎么光天化日抢孩子,家长们还敢带孩子出门遛弯儿吗?

  别急,西安网警告知你事情的真相,这个消息是假消息。经过调查,西安警方未曾接到过这样的报警,西安也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外地也曾出现过内容一样的帖子。西安网警提醒市民,不要相信这样的假消息,也不要转发这样的不实消息。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辟谣 朋友圈 抢孩子

上一篇:网传佳县儿童被拐关笼子内 警方辟谣:拍微电影呢 下一篇:西安环保部门曝光67辆疑似冒黑烟车 逾期检测或受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