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新城区 > 正文

长乐中路街道办召开城市治理工作大会暨工作表彰会

新城区 华商网 2016-05-20 15:04:35
[摘要]2016年5月20日上午,新城区长乐中路街道办事处召开“全民动员、持续发力、长久高效”城市治理工作大会暨上半年工作表彰会,共表彰11家先进单位和27名先进个人。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新城区副区长王小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辖区单位代表和居民代表共300余人。

mmexport1463727343848.jpg

  自城市治理工作开展以来,长乐中路街道办事处紧盯“净、顺、宁”工作目标,牢固树立“城市治理工作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全面、扎实、细致开展城市治理各项工作,街道机关各科室、社区,驻地各单位积极参与,想法设法,排除万难,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截止目前,开展了50余次联合执法,查扣了500辆非法营运车辆,取缔了3600余处占道经营,进行了80次大冲洗活动,拆卸40条横幅;社区、物业出动人员5760人次,清理生活垃圾346车,花坛537处,拆卸横幅103条,清理主干道乱晒衣物106处,对社区的野广告铲除32000余处。

0p9fdpaz.jpg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长乐中路街道办

上一篇:助力东城崛起 加快城市复兴 下一篇:新城区联手各民主党派为创新型机构大唐仕托育中心鼓与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