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新城区 > 正文

长乐中路街道办召开城市治理工作大会暨工作表彰会

新城区 华商网 2016-05-20 15:04:35
[摘要]2016年5月20日上午,新城区长乐中路街道办事处召开“全民动员、持续发力、长久高效”城市治理工作大会暨上半年工作表彰会,共表彰11家先进单位和27名先进个人。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新城区副区长王小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辖区单位代表和居民代表共300余人。

mmexport1463727346747.jpg

  长乐中路街道办事处上半年的城市治理工作中已经建立六方面的长效机制:

  一是设立钉子岗。辖区执法中队在人员聚集的重点路段(如轻工门前、通化门万寿路地铁口)等路段设立钉子岗,实现16小时长效管控。

  二是充分发动社区干部协助执法中队维持市容秩序。每个社区成立2-3人巡查分队,对车辆乱停乱放、占压盲道等问题进行协助整治。

  三是发挥城市治理微信群工作平台的协调指挥作用。街办、执法中队、交警、工商、药监、派出所等领导和社区等工作人员发现问题及时拍照上传,各职能部门统一办理、回复、响应。

  四是建立保洁督查补扫队。街道保洁公司组织专人对辖区所有道路进行定点定时巡查,发现遗漏,立即进行清扫,并将问题汇总、统计、考核。

  五是加强督查督导。城市治理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由街道纪工委进行督办,对落实不力的坚决处理。目前已辞退2名122执法人员和10名不作为的保洁员。

  六是发动沿街商户,落实门前三包。与市场和沿街商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动员其主动参与到城市治理工作中,由执法中队及时督导整改。

k7ycxp4y.jpg

6acepdkq.jpg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长乐中路街道办

上一篇:助力东城崛起 加快城市复兴 下一篇:新城区联手各民主党派为创新型机构大唐仕托育中心鼓与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