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将集中检查停车收费 重点检查繁华街区及景区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25 06:52:32
[摘要]5月30日至10月23日,西安市物价局将对全市机动车停车收费进行集中检查。及时查处群众反映的停车收费热点和突出问题。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停车时停车场对收费标准公示了吗?停车场超标准收取停车费了吗?遇到这些问题,赶紧向物价部门投诉吧。5月30日至10月23日,西安市物价局将对全市机动车停车收费进行集中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包括:对交通主干线道路停车收费、繁华街区周边、旅游景点周边、学校医院周边及物业小区对社会开放的经营性停车场收费检查;对经营性停车场、执法停车场、旅游景点及学校周边停车收费以及物业小区对社会开放的经营性停车场进行重点检查;集中开展端午、中秋、国庆等节假日及重大活动期间以及高峰热点时段机动车停车收费的检查与巡查;全面落实机动车停车收费公示制度。及时查处群众反映的停车收费热点和突出问题。

  不落实停车收费公示制度、停车场超标收费、不执行停车收费减免政策等行为将被查处。市民如发现停车收费违法行为,快拨打12358投诉。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收费 集中检查 机动车停车 旅游景点 物业小区

上一篇:民警为偿还个人赌债 倒卖30个户口获利27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