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外媒:英首相卡梅伦买二手车送老婆 花1495英镑

国际博览 光明网 2016-05-25 08:50:45
[摘要]外媒称,最近,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夫人萨曼莎说自己想买一辆汽车,于是卡梅伦就跑到当地的一家二手车行买了辆二手车,让车行老板大感意外。

  外媒称,最近,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夫人萨曼莎说自己想买一辆汽车,于是卡梅伦就跑到当地的一家二手车行买了辆二手车,让车行老板大感意外。

  44岁的车行老板哈里斯说,当首相的保卫人员打电话来表示想买一辆二手小汽车,他以为这是一个小骗局。

  卡梅伦20日亲自跑到车行,向哈里斯付了1495英镑。

  卡梅伦说,这辆蓝色日产micra小汽车对于保守党领袖来说“太合适了”。

  哈里斯说,“我最初觉得这准是我的一个哥们折腾我,玩的骗局,于是就坐着等了半个小时,啥也没干,因为首相府只说想买一辆日产micra。”

  车行老板还说,卡梅伦还真是按照约会时间进来了。他试车时还让保镖站在车后面,看踩闸时红灯亮不亮。

  哈里斯还略带嘲讽地说,幸好这辆车不是工党的红色。“太幸运了,汽车的颜色正合适。”

  哈里斯感叹道,:“这事听起来令人难以置信,不过说句实话,卡梅伦也是一个为妻子买车的普通人,说话和老百姓聊天一样,这也是一桩很平常的买卖,不过如此而已。”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卡梅伦 外媒 买二手车 买车 老婆

上一篇:英国梦游者不穿衣上街游荡 警察借外套为其遮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