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四公司长安城项目举行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6-05-25 15:53:20
[摘要]5月8日上午,四公司长安城项目部举行了劳动竞赛动员大会。本次劳动竞赛在长安城一期A标段的5栋主楼间进行,以“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创绿色施工”为主题。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柴九成,总经理助理、四公司经理刘颖,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陈喜鸿,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劳务人员约16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111.jpg

动员大会现场

222.jpg

四公司党支部书记宗玉莲讲话

333.jpg

劳务公司项目经理会上作表态讲话

444.jpg

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陈喜鸿讲话

5月8日上午,四公司长安城项目部举行了劳动竞赛动员大会。本次劳动竞赛在长安城一期A标段的5栋主楼间进行,以“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创绿色施工”为主题。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柴九成,总经理助理、四公司经理刘颖,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陈喜鸿,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劳务人员约16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项目经理张少斌及陕西奥翔天越实业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在动员大会上提到,希望全体参赛人员能够以本次劳动竞赛为契机,抡圆膀子,鼓起干劲,找准发力点,使精细化管理形成常态,贯穿项目管理全过程。项目副经理丁谕代表竞赛各栋号长、劳务公司班组长作表态发言:全体参赛人员将以扎实苦干、努力拼搏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突出自身的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发挥团队优势,在劳动竞赛活动中争取获得优异成绩。 

动员大会上,四公司党支部书记、副经理宗玉莲作了讲话。她指出各栋号一定要珍惜竞赛机会,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继续传承四公司亚文化“求真务实,勇于担当,谦虚谨慎”的优良作风,力求实效,切实提高竞赛参与率与受益面,提升活动效果和影响力。同时,根据项目上的实际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项目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劳动竞赛活动。二是公平竞争、公正实施、奖罚分明。三是精诚合作,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四是加强宣传,做好经验总结,营造良好的竞赛氛围。

最后,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陈喜鸿作了讲话。陈主席对四公司近几年在品牌建设方面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四公司继续利用好劳动竞赛这个载体,不断丰富竞赛内容,创新竞赛形式,使项目劳动竞赛取得更好的成绩和效果。最后预祝劳动竞赛圆满成功!

动员会后,项目部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在后续活动中协调联动,强化措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提高质量安全水平、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上来,以工程质量为核心,狠抓工程进度,强化精细化管理,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工序控制,科学组织调度,让劳动竞赛出新、出彩、出经验,把五建的品牌做大、做强!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上一篇:“六·一”特别活动:陕建五建在行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