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庆三八 亲子共成长”陕建五建集团职工共度家庭日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6-05-25 15:58:25
[摘要]3月6日上午,陕建五建集团“庆三八 亲子共成长”家庭日活动在希乐城成功举行,七十组职工家庭共聚一堂,气氛活跃。活动分为“大家齐过生日party”、“讲解孝道文化”、“小朋友职业体验”等环节。

1.jpg

柴主席致辞

2.jpg

大家齐过“生日party”

3.jpg

孩子们聆听孝道文化

4.jpg

合影

3月6日上午,陕建五建集团“庆三八 亲子共成长”家庭日活动在希乐城成功举行,七十组职工家庭共聚一堂,气氛活跃。活动分为“大家齐过生日party”、“讲解孝道文化”、“小朋友职业体验”等环节。

集团公司工会主席柴九成作了节日致辞。他代表集团公司党政对女职工表示感谢。他说,集团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女职工的辛勤付出,女职工是建设幸福家庭、美好五建的奉献者,是值得家人、企业、社会骄傲和感恩的重要群体。他希望女职工们在企业“十三五”开局之年献计出力,再立新功。最后,他预祝广大女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活动全程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在讲解孝道文化时,一些小朋友纷纷对自己的妈妈表达爱意,“妈妈,我爱你!”“妈妈,辛苦了!”听到这样甜甜的话语,有些女职工湿了眼眶。

家庭日作为企业家庭盛会,一方面为企业与员工家庭深入沟通搭建平台,另一方面肩负着传递企业文化、增强员工归属感的使命。此次家庭日活动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加深了企业与职工的沟通,加强了职工对企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上一篇:四公司长安城项目举行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