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藏阿里陕西实验学校项目部开展种植活动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6-05-25 16:03:10
[摘要]阿里地区地处海拔4500米的雪域高原,这里人烟稀少,常年风沙,放眼望去,几乎看不到一点新绿,唯有极少数的红柳培育十年才能生长两米高。近日,为进一步打造阿里陕西实验学校项目办公区、生活区舒适宜人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在办公区、生活区开展“我愿化作高原上的一株小草”种植活动。

管理人员翻土、播种

阿里地区地处海拔4500米的雪域高原,这里人烟稀少,常年风沙,放眼望去,几乎看不到一点新绿,唯有极少数的红柳培育十年才能生长两米高。近日,为进一步打造阿里陕西实验学校项目办公区、生活区舒适宜人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在办公区、生活区开展“我愿化作高原上的一株小草”种植活动。

活动中,全体管理人员行动积极、热情高涨、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在这片土地上挥舞着铁锹和锄头,翻土、播种、浇水,以辛勤的汗水为项目部增添了一抹新绿,以勤劳的行动打造适宜的办公和生活环境。

爱小草,爱它的勤奋、朴实、顽强、无私、美丽。它的存在就是为了让自然更加美好。小草是这样的渺小,小草是这样的伟大,小草是这样的平凡,小草是这样的超脱。我愿化作高原上的一棵小草,在风雨中,微笑走过人生四季!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院区环境,营造了项目部良好的爱绿护绿氛围,还使全体管理人员锻炼了身体,在劳动中陶冶情操、锤炼意志,增强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胆识和勇气,为建设环境优美的阿里陕西实验学校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刘凤)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上一篇:“庆三八 亲子共成长”陕建五建集团职工共度家庭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