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地方专题稿件 > 正文

文碧峰精品旅游线路

陕西地方专题稿件 华商网 2016-05-26 11:22:36
[摘要]

  商南县位于陕西省东南部,与河南、湖北交界,是陕西的东南大门。境内有312国道贯穿,沪陕高速(G40)穿境而过,并有多条铁路线路,交通四通八达。

  其中经过商南的火车车次如下表

  火车线路   经过城市

  7007/7008   商南 - 丹凤 - 商洛 - 砚川 - 渭南 - 西安

  K446/K447、K445/K448 南昌 - 信阳 - 南阳 - 内乡 - 西峡 - 商南 - 商洛 - 西安

  K466/K467、K465/K468 宁波 - 南阳 - 镇平 - 内乡 - 西峡 - 商南 - 商洛 - 西安

  高速出行

  西安方向:沿沪陕高速(G40)坐西安—商南的大巴(全程约需3小时),在县城坐商南—赵川的班车,途经青山镇,在文碧峰景区下车即可。

  南阳方向:沿沪陕高速(G40)坐南阳—商南的大巴(全程约需2小时),在县城坐商南—赵川的班车,途经青山镇,在文碧峰景区下车即可。

  十堰方向:在十堰客运中心坐十堰—商南的大巴,途经郧县、白浪镇、青山镇,在文碧峰景区下车即可。

  自驾出行

  西安方向:沿沪陕高速(G40)到商南西下高速(全程约需3小时),顺商郧路驱车20分钟到达青山文碧峰景区。


编辑:朱羽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商南旅游线路提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