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获批设立 今秋开始招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娇 2016-05-26 18:54:57
[摘要]教育部公布了2016年实施专科教育高等学校备案的名单,同意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备案,这标志着陕西省2016年新增了一所高职院校,陕西普通高校总数达到81所。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6年实施专科教育高等学校备案的名单,同意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备案,这标志着陕西省2016年新增了一所高职院校,陕西普通高校总数达到81所。

  2015年,经陕西省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在陕西电子工业职工大学的基础上设置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该院位于宝鸡市,系专科层次的公办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由陕西省教育厅负责日常管理。从2016年秋季开始招生,首批开设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动漫设计与制作等5个高职(专科)专业。

  华商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该院的设立,将更好地为陕西省特别是宝鸡市装备制造业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技术服务。

  华商记者 任娇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机电 职业 术学院

上一篇:渣土车北郊撞死行人 肇事司机、车主、顶包者被捕 下一篇:我省今年200多例化妆品不良反应 韩国代购面膜问题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