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支付宝还款1个月未到账 原来是场误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6-05-26 18:55:15
[摘要]4月2日通过自己的支付宝给信用卡还了1000元,不料1个多月过去了,银行却坚持没有这笔还款到账。

  4月2日通过自己的支付宝给信用卡还了1000元,不料1个多月过去了,银行却坚持没有这笔还款到账,这可把西安市民李先生难住了,眼看着支付宝上转账成功的记录,他想不明白,这1000元到哪里去了?

  李先生说,4月2日因为准备出差,于是在ATM机上取钱,着急之下竟然是用交通银行信用卡取了1000元,因为信用卡取现有利息,所以他随后10分钟就用交通银行的储蓄卡通过支付宝账户给信用卡还了1000元,当时有支付宝的到账记录。本来以为事情就此结束了,可5月2日收到了信用卡账单,那笔1000元消费还在。此后,李先生多次与支付宝以及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服沟通,支付宝客服称已经到账,但信用卡客服说没有,而且信用卡还款记录上也没有,就这么来来去去,眼看快到还款期限了,过期要交滞纳金了,但1000元仍下落不明。“到底钱到哪儿去呢?”李先生莫名其妙。

  5月25日,华商报记者将此情况向支付宝进行了反映,工作人员表示也很奇怪,将进行调查后回复。5月26日中午,一位工作人员回复说,经过核实及与银行方面联系,1000元确实已经通过支付宝还给了银行,当天就已经到账,应该是银行方面的原因。随后,李先生证实说,已经接到了银行方面的解释,1000元确实已经到账。就此交通银行信用卡客服解释说,根据他们的操作,还款是当天记账,消费是随后一天记账,因此就出现了时间差,刚好2日又是李先生的还款日,因此1000元还款被记录为上月消费还款,取现的1000元则推后一天记入下月消费,因此,就出现了李先生误以为1000元不见了的状况。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 还款 1000

上一篇:我省今年200多例化妆品不良反应 韩国代购面膜问题多 下一篇:夏季食品易腐败 勿购买无证小摊贩出售的食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