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女子溺亡的哥或救人失踪 家属拟申请见义勇为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5-29 07:35:43
[摘要]25日凌晨,一名女子要跳汉江,的哥罗成华发现后上前阻拦,之后两人一起落水失踪。昨日上午,据罗成华生前的同事王谦介绍,28日凌晨2时许,有钓鱼人在汉中桥北广场音乐喷泉下游500米处发现一具浮尸,经辨认,正是失踪三天的罗成华。

\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王亮)25日凌晨,一名女子要跳汉江,的哥罗成华发现后上前阻拦,之后两人一起落水失踪。家属猜测,罗成华是因为救人才落水失踪的。27日上午,女子在江中被发现,已经溺亡(5月28日华商报A07版曾报道)。28日凌晨2时许,罗成华的遗体也被打捞上岸,已经溺亡。

  昨日上午,据罗成华生前的同事王谦介绍,28日凌晨2时许,有钓鱼人在汉中桥北广场音乐喷泉下游500米处发现一具浮尸,经辨认,正是失踪三天的罗成华。法医初步鉴定,遗体并无外伤,属于溺水身亡。28日下午,汉中6家出租车公司的代表在汉中市运管处相关部门领导的带领下,到罗成华家中慰问,每家公司捐出1000元慰问金。

  罗成华的妻子周雪林说,很感激大家的善举,但是在罗成华见义勇为认定结果没有下来之前,她不愿接受大家的捐款。目前,家属在准备罗成华的后事同时,也在等待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一旦结果出来,会积极向相关部门为罗成华申请见义勇为。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罗成华 出租车公司 家属 王亮 外伤

上一篇:女子坠入汉江溺亡 汉中的哥或因救人致落水失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