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灞桥一洗涤厂整夜上班 环保局放大招:罚款3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6-05-30 15:57:10
[摘要]近日,市民郭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灞桥半坡村里开了一个洗衣洗床单的厂子,整夜工作,非常的吵,晚上无法休息。

  近日,市民郭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灞桥半坡村里开了一个洗衣洗床单的厂子,整夜工作,非常的吵,晚上无法休息。

  随后,华商报记者将这一问题反映给了西安市环境保护局。

  5月27日收到记者从环保灞桥分局了解到,根据群众所反映的问题,经查,该单位是西安市逸雅洗涤化工有限公司,租用红旗街办半坡村用房从事酒店布草洗涤业务,因洗衣房距村民住房仅一墙之隔,且24小时生产,生产过程中主要存在噪音影响,无环评相关文件。

  根据检查情况,环保灞桥分局已向该单位下达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停产通知书,要求该单位立即停产并处罚款叁万元,避免噪音扰民。但按照《行政诉讼法》要求,停产决定要六个月后才能采取强制措施,为避免该单位噪音持续影响周围居民休息,环保灞桥分局多次联合红旗街办工作人员对该单位负责人约谈,做了大量的说服教育工作,该单位负责人同意搬迁,经查该单位已搬迁12台洗涤设备,目前还有10台设备使用中,预计一月后全部搬迁完毕。环保灞桥分局同时要求,在彻底搬离前,夜间晚10:00—早6:00不得进行生产。

  华商记者 杨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 洗涤 整夜

上一篇:男子西安街头装晕倒行骗 民警给钱才肯离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