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少女被邀请去海边吃烧烤 野外遭2名男子强奸

社会新闻 南海网 作者:陈望 2016-05-30 21:55:55
[摘要]本想去海边吃烧烤,却被“朋友”和一陌生男子骗至一偏僻处对其实施强奸行为。28日下午17时23分许,该所接到报警,称15岁的少女阿娇(化名),于今天凌晨0时许被两名男子对其实施强奸行为。

  本想去海边吃烧烤,却被“朋友”和一陌生男子骗至一偏僻处对其实施强奸行为。5月28日,海南万宁港北边防派出所迅速破获一起强奸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28日下午17时23分许,该所接到报警,称15岁的少女阿娇(化名),于今天凌晨0时许被两名男子对其实施强奸行为。接到报警后,该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据阿娇介绍,当天凌晨许,接到阿智(化名)的电话,说请她去海边吃烧烤,因为两人之前也在一起吃过几次夜宵,阿娇没有多想就答应了。不料,当阿娇坐上阿智的摩托车后,发现其车上还有一名陌生男子,而车辆也没有向原本说好的海边驶去,而是直接行驶到了港北坡墩附近的一块田地上。

  随后两名男子合力将阿娇推倒在地,陌生男子对其实施强奸行为。期间,阿娇曾多次反抗,但被该陌生男子打了几巴掌,阿智在一旁恐吓称要拿摩托车上的匕首捅和拿石头打她。随后,当阿智准备对阿珍实施强奸行为时,恰巧一辆摩托车驾驶经过,阿娇趁机逃离了现场。

  阿娇逃离现场后,惊魂不定,终于在和家人沟通后向公安机关报了警。根据阿娇提供的线索,港北边防派出所很快确定了犯罪嫌疑人阿智和林某的真实身份,并到他们家中和家人沟通,得到了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劝二人主动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阿智和林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烧烤 去海边 强奸案

上一篇:司机在路口碰撞大巴车 因紧张误踩油门连撞三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