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略阳一镇长凌晨意外身亡 警方排除他杀

汉中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03 07:03:41
[摘要]5月27日凌晨1时许,略阳县仙台坝镇镇长苏某倒在镇政府院内厕所旁,昏迷不醒。而根据略阳县人民医院门诊病历显示,苏某颅骨骨折,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死亡原因系脑疝形成和呼吸循环系统衰竭。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王亮)5月27日凌晨1时许,略阳县仙台坝镇镇长苏某倒在镇政府院内厕所旁,昏迷不醒。经抢救无效身亡,警方排除他杀。

  当日凌晨,仙台坝镇雨大风急。1时许,该镇副镇长徐某查看大雨是否会导致汛情,发现镇长苏某倒在院内厕所旁,便赶紧组织同事将苏某送往县人民医院救治。当日4时许,医院宣布其抢救无效死亡。

  据镇干部介绍,苏某5月26日下午在县城参加会议。下午6时20分,他在返回镇政府途中,与朋友在邻镇两河口镇一李姓村民家停留吃饭。“一起吃饭的12个人,共喝了两瓶白酒。”据知情人介绍,晚9时许,苏某亲戚开车将其送回仙台坝镇。

  而根据略阳县人民医院门诊病历显示,苏某颅骨骨折,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死亡原因系脑疝形成和呼吸循环系统衰竭。

  凌晨6时许,徐某向警方报警。5月29日,略阳县公安局经调查排除他杀可能,未予立案侦查。有人推测,出事当晚一直在下大雨,也许是雨天路滑,苏某外出不慎摔倒,头部着地,导致悲剧发生。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苏某 略阳县 仙台坝镇 门诊病历 王亮

上一篇:汉中市民充6534元燃气卡被盗 燃气公司:补卡不补钱 下一篇:女子婚前向前男友索不雅视频 发生关系后被掐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