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丰庆路一美食城用餐后疑食物中毒 十多人呕吐腹泻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张坤 2016-06-08 09:07:29
[摘要]又是呕吐又是腹泻,这几位患者在一起一交流,才发现,他们中午都在同一家美食城里用过餐。

美食城用餐后十多人集体呕吐腹泻疑似食物中毒。

美食城用餐后十多人集体呕吐腹泻疑似食物中毒。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张坤)面对美食的诱惑估计每个人都抵挡不了,可有十几位西安市民,却都说在吃上“中招”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昨天(6月6日)晚上,当记者赶到西安市第五医院急诊科时,陆陆续续一共有7位患者在医院接受了治疗,病情已经稳定。

  患者:“(我)中午两点多又是吐又是拉的,三点多就严重了,走不了路,说不了话。”

  患者:“(我)到三点多就吐的不行,一直有六七次。”

  又是呕吐又是腹泻,这几位患者在一起一交流,才发现,他们中午都在同一家美食城里用过餐。

  医院:“根据这么多患者的群发的症状,怀疑是食物中毒。”

  患者们透露,他们昨天中午都到西安市丰庆路上的千百味美食城的一家韩式扒饭店里用过餐,吃完饭后不一会就发现了不对劲儿。

  记者赶到千百味美食城时,并没有见到这家韩式扒饭的工作人员。莲湖区食药监局的工作人员已经在现场进行调查,此时,还不断有患者家属赶过来。

  根据初步统计,西安市第五医院一共收治了7名患者,陕西省交通医院一共收治了5名患者。12名患者生命体征平稳。莲湖区食药监和疾控部门均已介入调查。

  莲湖区食药监局工作人员:所有的食物现在全部封存,进行检查,然后送检。

  今天,莲湖区食药监局的工作人员说,这家美食城刚开业10余天,发生了这事后,他们已经责令美食城关门停业,委派工作人员对员工进行再培训。至于是否是食物中毒,正在等待化验结果。

  食品安全无小事。希望调查结果能早日出炉,也希望所有的餐饮从业者能以身作则,保证我们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美食城 腹泻 呕吐 疑似食物中毒 用餐

上一篇:大兴善寺高考祈愿香火旺盛 下一篇:10元黑导游天价玛卡假玉器 兵马俑景区乱象依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