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特岗教师考题41道题30道题雷同:省教育厅彻查

西安新闻 华商报 2016-06-16 07:02:33
[摘要]昨日,华商报A07版以《一门考试41道考题 30道题和网络试卷雷同》为题,报道了2016年陕西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文科类学科综合知识语文试卷存在部分选择题与网络模拟试卷雷同一事。

  华商报讯(记者 马虎振)昨日,华商报A07版以《一门考试41道考题 30道题和网络试卷雷同》为题,报道了2016年陕西省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文科类学科综合知识语文试卷存在部分选择题与网络模拟试卷雷同一事。对此,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成立由驻厅纪检组牵头的专项调查组赴有关命题单位进行调查。

  相关报道:陕西特岗教师考试 一门考试30道题和网络试卷雷同

  省教育厅明确表示,将本着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反映的问题进行彻查,绝不护短、不姑息,若发现有违反有关规定或法律的,将严肃处理,直至追究其法律责任。相关查处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接受监督。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省教育厅 特岗 考题 教师招聘 考试

上一篇:医院遇“甩麻袋”3人被骗8万救命钱 两嫌犯落网 下一篇:文景路凤城七路十字一公交车侧翻 交通已恢复正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