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临潼芹菜滞销续 陕西供销社助销6万多斤

温暖陕西 长江日报 作者:黄涛 2016-06-16 10:22:02
[摘要]近期,西安市临潼区新市街道办有村民反映,当地亩芹菜出现滞销。陕西省供销社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组织相关处室和下属企业,商量工作方案。

  近期,西安市临潼区新市街道办有村民反映,当地亩芹菜出现滞销。陕西省供销社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组织相关处室和下属企业,商量工作方案。6月14日上午一早,陕西供销蔬菜直通车就开到新市街道办田间地头,现场收购当地芹菜。6月15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供销社了解到,陕西供销蔬菜直通车已组织十多台车次,帮助菜农销售芹菜6万多斤,随后将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继续派车去临潼拉滞销芹菜、帮助菜农。

  据新市街道办新市村刘家组菜农贾红卫介绍,因为气候原因,当地露地芹菜比往年推后上市,与外省芹菜同时上市,导致前来拉菜的外地客商减少,销售困难。

  了解到新市街道办菜农的困难,陕西供销蔬菜直通车项目的负责人,第一时间调动陕西供销蔬菜直通车,直接在地头收购菜农芹菜,利用陕西供销蔬菜直通车的社区销售点和陕西供销智慧超市等系统销售终端,帮菜农销售芹菜。当天西安一些家属区,小区居民和食堂一次性采购芹菜7000多斤。

  据陕西供销蔬菜直通车项目负责人介绍,他们每天出动两辆车运送芹菜进社区,每天可帮菜农销售芹菜一到两万斤,后期还会根据销售情况不断增加车次,帮助临潼区新市街办的菜农销售芹菜。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是,6月14日至15日中午,陕西供销蔬菜直通车已组织十多台车次,帮助菜农销售芹菜6万多斤,随后将继续派车去临潼拉滞销芹菜。 华商报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临潼 芹菜 滞销 陕西

上一篇:野生麂子误入丹凤县一校园 师生全力保护 下一篇:渭城区纪检干部挂牌 群众可点名接访领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