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咨询西安市公办学校上学 家长可拨打这14个电话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6-20 07:12:47
[摘要]目前西安市公办学校入学登记正在进行中,为方便家长咨询,6月19日,西安市教育局公布14个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咨询电话。

0.jpg

  华商报讯(记者 雷婧)目前西安市公办学校入学登记正在进行中,为方便家长咨询,6月19日,西安市教育局公布14个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咨询电话。

  2016年,西安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政策严格按照国家《义务教育法》及相关政策,坚持“县级人民政府为主的管理体制”,按户籍所在地免试就近入学。随迁子女入学政策,坚持从西安市教育实际情况出发,按照《陕西省贯彻<义务教育法>实施办法》,坚持“以流入地为主相对就近入学,以公办学校为主免试入学”的原则,实施“四证审核”(户籍证明、务工证明、居住证及流出证明)制度,由区县政府教育行政部门协调派位。

  2016年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已在西安市教育局官网公布。为方便群众,现将各区县教育局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咨询电话向社会公布,家长可在工作时间咨询。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公办学校 义务教育法 就近入学 上学 免试入学

上一篇:践行10年前承诺 72岁老人写出40万字剧本歌颂长征 下一篇:文景路凤城七路十字一公交车侧翻 交通已恢复正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