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喜大普奔!今起全省迎阵雨 23日西安有系统性降水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21 06:41:10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xea1pzp.jpg

高温天被晒到膨胀的大雁塔(趣图,仅为娱乐)

  西安持续高温,市民们最盼望的,莫过于一场淋漓尽致的雨水,浇灭阳光烈焰。最新预报显示,今起我省大部分地方有望迎来阵性降水,西安23日起也会迎来系统性降水。

  西安昨天最高温36.6℃,专家表示,最近外界温度超过35℃,这样的温度有可能导致人体机能受损,将出现病症——中暑或一些并发症。而对于儿童、年老体弱者、慢性病患者来说,在高温天气里,应特别注意防暑降温。

  针对高温天气,陕西省气象台20日11时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西安市气象台20日10时10分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西安城区、周至、户县、长安、蓝田、临潼、高陵、阎良、灞桥地区日最高气温将在37℃以上,请注意防范。

  最新预报显示,预计21日到22日我省大部分地方有阵性降水天气。6月23日西安将迎来阴转阵雨或雷阵雨,届时气温将明显下降。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多云 24℃~33℃

  明天多云转阴 24℃~34℃

  后天阵雨转小到中雨21℃~30℃

西安最近到底有多热:

  6月17日:今年首个高温预警响了 西安连续三天37℃+高温

  6月18日:热热热!西安橙色预警来了 高温津贴每人每天25元

  6月19日:西安高温橙色预警继续 明天阵雨有望缓解

  6月20日:西安高温直逼40℃ 关中陕南高温陕北电闪雷鸣

下页:西安进入烧烤模式酷热难耐 连大雁塔都被热膨胀了

相关热词搜索: 阵雨转 阵性降水 气象台 预警信号 我省 高温天气 雷阵雨 慢性病 病症 日最高气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