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铜川野化朱鹮遭三男子弹弓"狙杀" 曾有路人劝阻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24 07:02:33 编辑:曹静 作者:张林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在铜川市耀州区瑶玉村,一只野化放飞的成年朱鹮,仅仅因为体型大于其他鸟类,看起来比较稀奇,而遭三名男子用弹弓“狙杀”。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正在网上追逃。

  路遇“大鸟”用弹弓射杀

  6月1日中午12时许,阎良男子冯某和冯某某叔侄俩开车,与临潼男子郝某一同前往铜川耀州区瑶玉村联系包工建房事宜。当车子行至瑶玉村附近路段时,郝某发现车前方飞过一只白色大鸟,体型庞大,羽毛非常漂亮,三人觉得很是稀奇。

  随后,三人又开车行驶一段路,停车到河道里“方便”,而就在此时,郝某再次发现路边的电线上站着一只和刚才看到的一模一样的“大鸟”,于是立即怂恿喜好玩弹弓的冯某将其打下来,并声称这么大的鸟打下来后,带回去还能炖一锅肉。而冯某也经不住郝某的怂恿,拿出随身携带的弹弓连续两下,将这只“大鸟”打落在地,随后郝某用衣服包裹后带回车上。


相关热词搜索: 朱鹮 弹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