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途大巴出站揽客罚3000元 司机从业资格证被暂扣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6-06-25 07:59:09
[摘要]日前,执法人员邹斌、彭浪发现,一辆牌照为陕B35530的金龙客车有站外揽客嫌疑,经过清点发现该车共载客33人,出站路单上显示为30人。

  本报讯(首席记者姬娜实习生罗展)日前,执法人员邹斌、彭浪发现,一辆牌照为陕B35530的金龙客车有站外揽客嫌疑,经过清点发现该车共载客33人,出站路单上显示为30人。多出的3人到底是在哪里上的,司机和乘务员都避而不谈。

  执法人员责令该车重新进站组织全车旅客安检,并通知驻站运政人员(市属运政)协调汽车站安排其他班次车辆对乘客进行转运,建议汽车站暂停该车的班,执法人员暂扣了车辆的道路运输证和司机从业资格证。由于该车经营者涉嫌在营运中不按批准的站点停靠,新城交管站已经依据《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对违法者做出了上限3000元的罚款。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出站 大巴 运政 执法人员 长途

上一篇:大学生境外走私大麻被判刑 加拿大购买大麻1800克 下一篇:"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