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暴力抗法致城管1死8伤 肇事者系国企职工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28 06:46:56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4日晚,公园南路一烧烤店门前,西安市雁塔区等驾坡城管执法中队驱散违法占道经营的小商贩时,双方发生冲突。

  受伤城管不愿谈事情经过

  华商记者前往救治城管执法队员的武警陕西省总队医院。据了解,死者是送医抢救无效后死亡的。在该院急救中心,记者见到了仍留院观察的6位城管队员。6人分住在2间病房,仅有1人还穿着执法制服,其余5人都已换了便装。1人腿上包扎着、1人胳膊上包扎着,其他几人要么躺在病床上,要么坐在病床上,意识都比较清醒。但对于24日晚发生的事情,他们都不愿意开口。

  一旁自称城管同事的中年男子说:“去世的同事是个年轻小伙子,是聘用的协管人员,领导正在安抚家属。其他6位受伤的,有被刀子划伤的,有被烤炉烫伤的。”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城市管理局 城管执法 国企职工 驾车 烧烤 灶台店 队员 餐饮服务许可证 炭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