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暴力抗法致城管1死8伤 肇事者系国企职工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6-28 06:46:56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目击者:想要回被没收物品起冲突

  记者来到发生冲突的“老周家大灶台特色烤肉”店。店铺的门半开着,门口停放着警车。3名自称老板亲戚的男性正在店内处理后续事宜。

  自称周老板亲戚的雷师傅讲:“24日晚,我赶到时,冲突已经结束了。小周(老板)躺在店门口的台阶上,脸上全是土,看着挺虚弱的”。

  目击者梁先生说,烤肉店的老板为了要回被城管执法人员没收的烤炉等东西,与城管执法人员在拖车上发生了冲突,“执法的应该有9名城管吧,烤肉店老板与他们理论时,双方发生了冲突”。

  雷师傅说,小周本没有在现场,因为城管没收了烤肉设备,员工与城管发生口角后,才将小周叫来,然后就发生了冲突的一幕。

  目击者杨先生称,双方都动了手,围观的群众也跟着起哄,还砸碎了城管执法车的玻璃。多家附近的商户称,尽管当时发生冲突,但现场没有血。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区 城市管理局 城管执法 国企职工 驾车 烧烤 灶台店 队员 餐饮服务许可证 炭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