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 灞桥分局局长接热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6-28 17:32:53
[摘要]29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袁萍、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局长王毅刚做客华商报,接听市民热线,聆听群众呼声。

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的打击范围有哪些?西安东大门区域平日的公安工作都有哪些难点和亮点?

29日,由西安市公安局和华商报社联合举报的“‘平安西安·两学一做’见行动 西安26位公安局长接热线”活动继续进行。上午,西安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袁萍、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局长王毅刚做客华商报,接听市民热线,聆听群众呼声。

你有任何问题,都可拨打热线029-62502892、62502889,和局长们直接对话。

热线开通时间是今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读者若打不进热线,也可以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或在“华商头条”APP相关稿件下的评论板块提问,华商报记者会将反映的问题收集起来,第一时间反馈给接听热线的相关单位。

热线电话:

西安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袁萍:029-62502892

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局长王毅刚:029-62502889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食品 药品 犯罪 侦查 支队

上一篇:今年灞桥樱桃收入6.5亿元 微信销售平台510家 下一篇:明天西安最高温达37℃ 出门要防暑降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