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天西安最高温达37℃ 出门要防暑降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6-28 17:42:46
[摘要]短暂的凉爽结束后,这两天太阳又在“施虐”了,28日西安城区的最高温达到了35.8℃,29日这样的温度还会持续,出门记得多补水,以防中暑。

万里晴空,阳光炙烤,短暂的凉爽结束后,这两天太阳又在“施虐”了,28日西安城区的最高温达到了35.8℃,29日这样的温度还会持续,出门记得涂防晒霜,多补水,以防中暑。

在青藏高压的控制下,我省这两天天气晴热少雨。28日气温继续上升,太阳犹如一个巨大的火球挂在头顶,烈焰熊熊,关中和安康地区一片火海,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在35℃以上,西安城区的最高温达到了35.8℃,午后在室外站一会儿,就会晒得头晕眼花,这样的天气,建议大家尽量留在室内,户外工作者一定要注意防晒,喝绿豆汤解暑。

最新的预报显示,明后两日,天气晴朗,高温有恃无恐,关中大部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东部局地最高气温可达38℃。请做好防暑降温准备。预计西安地区29日晴转多云,24-37℃,30日受高原槽和低层切变影响,西安市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明天 西安 防暑 炎热

上一篇: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 灞桥分局局长接热线 下一篇:7月1日起西安将对营运车辆排气污染展开专项整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