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庆安家属院内卫生所注销 卫计委:周边27家医院门诊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29 06:52:11
[摘要]土门庆安家属院内的中航西安医院第二门诊部门口贴出通知,要注销这家社区医院,家里老人很着急,担心以后没法就近就医。6月25日收到回函:太华路执法中队立即对银河坊理发店进行了现场检查,责令店主将音响放进室内,并降低音量。

  6月16日读者来电:土门庆安家属院内的中航西安医院第二门诊部门口贴出通知,要注销这家社区医院,家里老人很着急,担心以后没法就近就医。6月1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发函咨询。

  6月25日收到回函:中航工业西安医院庆安卫生所是中航工业西安医院下属医疗单位,不属于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目前,该集团尚未向莲湖区卫计局提交注销手续。庆安家属院周边还有土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西安莲湖协和医院、土门益民坊社区卫生服务站、西安利君医院、西安莲湖华京医院、西安医博肛肠医院、西安印钞厂门诊部及4家卫生所、15家个体诊所,不会影响周边居民看病。

  太华路银河坊小区楼下理发店音乐声大

  责令店主将音响放进室内 降低音量

  6月18日读者来电:太华路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东门对面,银河坊小区楼下理发店不停放高音喇叭,噪音扰民。

  6月21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新城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6月25日收到回函:太华路执法中队立即对银河坊理发店进行了现场检查,责令店主将音响放进室内,并降低音量。

  到未央湖街办办合疗 资料递上去5个月没办好

  系统更新人员调整导致 已安排专人跟进

  6月17日读者来电:到未央湖街办办理农村合疗大病救助,资料递上去5个月都没有办好,街办称是因为原来的人调走了。

  6月17日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未央湖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6月25日收到回函:因合疗系统更新,医疗救治表格更换,加之街办工作人员调整,新接手人员对业务不熟悉,导致办理时间较长。

  针对居民投诉,街办已安排工作人员与其联系,告知新合疗系统办理要求,并安排专人跟进。同时,街办也将加强对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宝鸡轩苑尚城物业收水电公摊费合理吗?

  按规定应收取 物业需定期公示

  6月6日读者来电:宝鸡市清姜西二路轩苑尚城小区物业收取业主“绿化水电损耗费”,每年每户交500元。

  6月7日华商报向宝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函咨询。

  6月22日收到回函:业主反映情况属实,其中电费公摊300元、水费公摊200元。

  按照陕西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和宝鸡市《关于物业服务收费等有关问题的通知》,公共照明等其他共用水、电费用,物业应单独计量,严格按水电价格政策,据实分摊定期公布,但对于如何收取公共用水用电费用,没有具体规定。

  该小区水电均由宝鸡市自来水公司和供电部门抄表到户,业主直接到宝鸡市自来水公司和供电部门购买。同时,物业公司要按月全额向宝鸡市自来水公司和供电部门交付公用部分的水电费用,该小区现入住一千多户,每月向业主收取费用较为困难,物业公司垫付金额太大,故向业主预收了一年的水电公摊费。

  针对业主反映的问题,物业已对预收水电公摊费情况向业主说明并公示。对预收的费用,物业公司将严格按照物价部门要求,根据宝鸡市自来水公司和供电部门的抄表底数,定期如实向业主公布。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看病 卫生所 业主 供电部门 注销

上一篇:物业要涨价业主闹心 万科新地城业委会分成两派 下一篇:"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