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渭南19岁高考复读女生离家出走 到咸阳后无音讯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6-30 06:39:56
[摘要]6月24日,高考成绩揭晓前一天,又一次被家人提及考试没考好后,渭南19岁复读女生王苑丁离家出走了。武女士说,女儿王苑丁今年19岁,是一名高三复读生,这次离家出走和她高考成绩不理想有很大关系。

\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马新斌)6月24日,高考成绩揭晓前一天,又一次被家人提及考试没考好后,渭南19岁复读女生王苑丁离家出走了。当天夜里,她踏上一列从渭南开往咸阳的火车,至今没有音讯。

  昨日上午11时许,在咸阳人民西路上,来自渭南的武女士和外甥正在四处张贴寻人启事。自从6月24日女儿离家后,武女士几乎没睡过一个好觉,5天来找遍了咸阳的大街小巷。

  武女士说,女儿王苑丁今年19岁,是一名高三复读生,这次离家出走和她高考成绩不理想有很大关系。高考结束后,丁丁情绪十分低落,说“压力太大,考试发挥失常了”。之后一段时间,丁丁每天都是一个人呆在屋子里,和家人也很少交流。

  24日午饭时,家人再次提及丁丁没考好,当时她的情绪明显有些波动。下午3时许,丁丁拎着一个塑料袋出门,当时以为她是出去扔垃圾,结果再也没见回来。

  第二天他们在渭南火车站查到,24日晚上10时许,丁丁买了一张开往咸阳的火车票。随即,他们赶到了咸阳,并在咸阳火车站的监控视频里发现丁丁的身影,时间是24日晚上11时20分。

  丁丁的表哥说,之后他们发现丁丁把手机留在了家里,手机里的通讯录和短信全部被删掉。走的时候除了一张身份证,她身上最多只带了四五十元钱。

  “爸妈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们在家等你,希望你能早点回家……”武女士说,丁丁离家后,她和丈夫整夜睡不着。现在他们只希望丁丁能早点回来。武女士说,丁丁扎着马尾,戴一副眼镜,身高1.63米。离家时,身穿白色衬衫、碎花连衣裙,希望好心人能提供线索。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成绩 女生 高三复读生 考试 揭晓

上一篇:咸阳男子凑不齐礼金 谎称丢26万报假案被拘留 下一篇:咸阳女子下班路上遇车祸 骑电动车被卷入公交车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