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女子下班路上遇车祸 骑电动车被卷入公交车底

咸阳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30 07:09:17
[摘要]29日,咸阳东风路一辆公交车与电动车相撞,电动车被卷入公交车底,一名女子当场死亡,目前,肇事公交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

  29日,咸阳东风路一辆公交车与电动车相撞,电动车被卷入公交车底,一名女子当场死亡,目前,肇事公交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渭城大队正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下午5时许,咸阳东风路与朝阳一路丁字路口附近,一辆副13路公交车由南向北停放在路边,车后一大摊血迹已经晒干,公交车车轮上能看见一大片血迹。现场两辆电动车,一辆停放公交车后面,另一辆被卷入公交车车头底下。从现场的痕迹能看见,公交车车头底下的电动车被推行了约20米远。

  附近的一名目击者说,“事发时,两名骑电动车的女子由南向北沿着东风路骑行,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和公交车撞在了一起,靠马路一边的女子被撞上当场死亡,另一名女子的电动车不知道有没有撞上,女子当场瘫在地上。”

  事发后,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渭城大队交警赶到事故现场勘查,副13路所属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随后,在咸阳市中心医院,另一名女子家属称,“事故中的两人为同事关系,下班一起回家,死者为咸阳本地人,约40多岁。”

  目前,受伤女子正在医院观察治疗,肇事公交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渭城大队正对事故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华商报记者 刘军伟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13路 车头 中心医院

上一篇:渭南19岁高考复读女生离家出走 到咸阳后无音讯 下一篇:三原一馒头店深夜被人堵门纵火 一家三口火海逃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