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男子从3米高雨棚顶坠亡 因施工地无安全措施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6-06-30 06:54:24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p68dc5q.jpg

  6月21日下午,宝鸡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大院内,一名工人在给地下车库遮雨棚修缮玻璃时,因没有安全防护措施,不慎从高约3米的遮雨棚顶部坠落,经抢救无效死亡。

  昨日下午,来自湖北的李女士向华商报记者介绍,6月21日下午,弟弟李明在给宝鸡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大院内的地下车库遮雨棚修缮玻璃时,不慎从棚顶坠落身亡。

  6月29日上午,工人王泽华说,事发当时,他与李明等共4名工人一同在地下车库遮雨棚施工,李明站在遮雨棚底部正在清理破碎的破璃碴,突然不慎从上面掉落,头部着地,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身亡。

  宝鸡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建房办负责人唐先生说,该工程为该公司的职工集资建房项目,由陕建四公司承建,之后分包给小工头王某,事发当天为地下车库遮雨棚收尾工作,工人施工过程中,没有采取任何防护措施,导致悲剧发生。

华商报记者 赵国强

下一页:工地无保护措施酿悲剧 已不是第一次发生!

宝鸡两男孩工地水坑戏水溺亡 事发地无警示标志

相关热词搜索: 雨棚 维修工 坠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