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西安跨境电商平台“进境货物”搭载韩国国际航班抵“洋货码头”

国际港务区 华商网 2016-06-30 17:24:18
[摘要]今年3月28日,由西安国际陆港投资发展集团主导的国内首条“陆空联运”跨境电商货运直飞航线开通,受到国内电商企业的广泛关注。为进一步延伸西安港辐射能力,大力推进“陆空联运”跨境电商货运包机的常态化运营,陆港集团持续探索陆空联运跨境国际航线业务。6月30日,西安跨境电商企业和Ulife西安港进口商品直营店进口的货物搭载韩国首尔至西安国际航班抵达西安国际港务区“洋货码头”,标志着西安港在开通韩国至西安跨境电商货运直飞航线上迈出了重要一步,进一步拓宽了国际“陆空联运”通道。

西安跨境电商平台“进境货物”搭载韩国国际航班抵“洋货码头”

e51567by.jpg

西安跨境电商平台“进境货物”搭载韩国国际航班抵“洋货码头”

西安跨境电商平台“进境货物”搭载韩国国际航班抵“洋货码头”

今年3月28日,由西安国际陆港投资发展集团主导的国内首条“陆空联运”跨境电商货运直飞航线开通,受到国内电商企业的广泛关注。为进一步延伸西安港辐射能力,大力推进“陆空联运”跨境电商货运包机的常态化运营,陆港集团持续探索陆空联运跨境国际航线业务。6月30日,西安跨境电商企业和Ulife西安港进口商品直营店进口的货物搭载韩国首尔至西安国际航班抵达西安国际港务区“洋货码头”,标志着西安港在开通韩国至西安跨境电商货运直飞航线上迈出了重要一步,进一步拓宽了国际“陆空联运”通道。

本次进境货物抵达西安咸阳机场后,直接转运至西安综合保税区“洋货码头”。货物全程监管,确保进境货物的“正品”品质。清关后,部分货物通过快递分发到消费者手中,部分货物将在“洋货码头”线下平台——西安港Ulife直购进口商品直营店内进行销售。

本次进境货物主要为韩国的家用日用品等。近日,“洋货码头”和“Ulife”也将集中进行韩国精品商品优惠促销活动。据陆港集团相关人士介绍,为进一步拓展“洋货码头”线下业务,满足西安市民对韩国进口商品的需求,国际港务区已启动韩国商品展示馆规划建设。  届时,需要韩国“正品”商品的市民可以前来国际港务区选购。

据悉,未来,陆港集团将持续探索国际“陆空联运”新通道,加快西安与世界主要城市的国际货运航空通道建设,进一步满足园区内跨境电商、外贸企业、进出口加工企业的国际航运需求。

编辑:周庆辉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国际港务区

上一篇:2016丝博会华商网专访: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主任杨明瑞 下一篇:西安铁路枢纽新建新筑物流基地开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