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民城墙根下体验采耳 掏出黄豆一样大的耳结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7-01 18:32:40
[摘要]7月1日下午3时许,在文昌门内的城墙根下,来自成都的掏耳朵师傅税长江在为一位市民掏耳朵。

7月1日下午3时许,在文昌门内的城墙根下,来自成都的掏耳朵师傅税长江在为一位市民掏耳朵。不足5分钟,一个黄豆大的黑色耳结石被掏出。他告诉记者,在成都有这么一句话:“来成都不喝茶等于白来,喝茶不掏耳朵等于没来。”作为一名职业采耳师,税长江已经有近十年的采耳经营。在今年一次偶然的机会来到古城西安,就被深深的吸引住。他也希望在西安将这种中国传统耳文化传递下去,能让更多的人在紧张、酥痒的掏耳体验中得到享受和放松。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影报道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城墙根 体验 采耳

上一篇:临潼分局局长陈文军上午接听热线 下午就落实 下一篇:地铁五号线边家村站即将施工围挡 车辆可绕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