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一幼儿园被指对孩子体罚 绑椅子涂脸贴嘴巴

社会新闻 新闻晨报 2016-07-05 13:12:29
[摘要]半个月前, KK妈妈发现儿子右臂上有一块小瘀青,刚开始以为是不小心碰伤的,但几天下来,这片淤青却越来越深。当被问起原因时, KK说是老师打的。吴老师:我没做过,听到他们这样讲,我很难受。

  【对话涉事老师】

  记者:你们有打过班里孩子吗?

  吴老师:没打过,从没打过。

  张老师:没打过。

  记者:小朋友提到及家长找到的木棒是怎么回事?

  吴老师:这只是一个教学工具,黑板很大,方便指挥点击黑板上的内容。

  记者:给孩子嘴巴贴胶带的事情有过吗?

  吴老师:没有。曾经有家长在朋友圈发过小孩在家用胶带贴嘴的照片,我还在下面留言:这个方法不错,以后买两卷放教室。事后想想我说得不对,但这是玩笑话。

  记者:有在小朋友脸上画过乌龟吗?

  吴老师:没有,真画脸上怎么可能洗(掉)。我们班正面临毕业,在班级组织的“毕业纪念自画像”留念活动中,有一位小朋友由于把自己的衣服画的奇形怪状被我说成“画的像乌龟一样”。

  记者:你们没打过小朋友,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说被打过,你怎么想的?

  吴老师:我没做过,听到他们这样讲,我很难受。

编辑:张雨薇

相关热词搜索: 体罚 幼儿园 孩子

上一篇:安徽医生花钱发论文却收到假杂志 揭诈骗链条 下一篇:民警转移受洪灾群众 抱出村民家当100只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